值年返校

值年返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年返校 > 正文

再聚首 忆往昔1991届外语系校友毕业25周年重回母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0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日,满怀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之情,宁夏大学外语系1991届17名校友重回母校,举行毕业25周年聚会。再聚首,共叙同窗之情,忆往昔,共谈校园时光。

上午十点,校友们抵达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外国语学院周震院长和校友基金办王智勇主任给予校友们热情的接待,使校友们感受到了回家般的亲切与温暖。

在外国语学院门口合影留念后,校友们在外国语学院教室举行了毕业25周年座谈会,王智勇主任致辞热烈欢迎他们的到来。阔别多年,不变的依旧是情谊,校友们纷纷追忆青葱岁月,畅谈往昔的校园生活,畅聊毕业后的工作与生活,共同憧憬美好的未来。

随后,校友服务协会的同学带领校友们登上贺兰山校区综合楼楼顶,俯瞰了校园风光。时光飞逝,恍如隔世,追忆大学生活,纷纷感慨25载间母校的巨变,也为母校今天取得的成绩而自豪。

中午,校友们来到怀远校区学生食堂,与师弟师妹们共进午餐,体验学生时代的美味,追忆学生时代的生活。当日恰逢一位校友的生日,大家齐聚食堂为她庆生,陪伴她度过了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生日。

临行前,外语系1991届校友为母校送上最美的祝福,祝愿母校硕果累累,再创辉煌,祝愿恩师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