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宁夏大学上海校友会筹委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8 浏览次数:

经过精心准备、统筹策划,2014年6月16号,宁夏大学上海校友会筹委会第一次正式筹备会议在复旦大学光华楼15F星空咖啡厅会议室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会议由郑召利校友主持。

母校宁夏大学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在上海的宁夏大学校友也十分期待宁夏大学上海校友会早日成立,以便将散落在上海的宁夏大学校校友汇集起来,搭建信息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宁夏大学上海校友会筹委会应运而生。该筹备会议从晚上6点一直开到晚上9点30分,在这气氛热烈异常的3个半小时内,会议讨论通过了宁夏大学上海校友会定于2014年7月19号在上海交通大学教师活动中心成立;推举郑召利校友(原宁夏大学教师)为宁夏大学上海校友会第一任会长侯选人、向玮校友(77届物理专业)为第一任秘书长侯选人,以及名誉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等侯选人名单;讨论通过了成立大会主持人的人选、会场布置的人选、作为校友会代表发言的人选、会务用车以及出席会议人数等众多详细事项。

出席会议还有祝健(82届园林)、张建全(86届中文)、李萍(91届管理工程)、周家宏(92届中文)、李红、方宁勋(92届中文)、丛丰涛(97届机械制造)、石涛(00届经管)、高云生(07届机械)、黄寅(07届物电)等校友。会后,出席的筹委会成员合影留念,并要求出席会议的筹委会成员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因种种原因缺席的筹委会成员。自此,宁夏大学上海校友会的筹备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展开。

文章录入:hrc_nxdx 责任编辑:hrc_nx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