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宁夏大学校友会简介

宁夏大学校友会是经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设立的非赢利性社会团体。2008年9月22日,宁夏大学校友会在自治区民政厅办理社会团体注册登记手续正式成立。

校友会宗旨:

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发扬“尚德、勤学、求是、创新”的优良校风,不负莘莘学子爱校之心、兴校之愿,会同广大校友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校友会接受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的业务指导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监督管理。

宁夏大学校友会成立以来,积极践行校友会宗旨,持续推动校友服务专业化、校友活动品牌化、校友资源整合化,地方校友会、行业校友会等不同维度的校友组织建设全面加快。截至目前,已成立了陕西、北京、上海、新疆、四川、天津、广东、浙江、山东、江苏、河南、海南、甘肃13个地方校友分会,宁夏大学企业家校友会,以及悦跑团、乒乓球校友会2个兴趣爱好校友会。

为了更好,便捷、细致地服务校友,校友会借助新媒体技术,建立校友会微信平台,校友综合服务平台,校友微信群和校友QQ群(全国各省微信群31个,海外及行业、兴趣爱好校友微信群4个,学院校友会2个,宁夏各市县校友QQ群19个);创办《宁大校友》刊物;建设校友信息数据库;聘用各届校友联络员。实现“线上线下互联互动,群里群外常来常往”的新型动态化、常态化联络机制,增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交流。

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永远关注您的发展,非常感谢您的大力支持,欢迎您回母校参观,到校友总会做客,来时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951--2061463 2061333。

欢迎关注宁夏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