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年返校

值年返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年返校 > 正文

1996届政法系法律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回访母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4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30日,1992级政治系法律专业的40名校友毕业十周年回访母校。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们齐聚B区校园,一进校园就不禁感叹母校的变化,感慨自己当年的母校生活。炎热的夏日下午,每走一步汗如雨下,然而校友们对母校和同学的热情却丝毫不减。

校友们首先在B区研究生楼前合影留念,拍完照来到了研究生楼三楼当年上课的教室进行参观,班长组织开了一个简短却十分有意义的班会,大家争相发言,介绍毕业后各自生活经历,也相互谈论着当年的发生的故事。班会结束后,大家一路走过研究生楼,国际教育学院,来到当年一起生活的宿舍楼,顿时记忆的匣子被打开,校友们一路欢歌笑语,回味着母校时光的无限美好。

经过凌云广场,走过天桥,校友们来到A区参观,在A区石碑前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们在校友服务协会成员的带领下走上A区主楼楼顶俯瞰校园。学校变化之大,是大家感慨万千,话语中无时无刻不透露着对母校的怀念和热爱。

相聚总是短暂,分别却是长久。大家相互不舍的告别,又踏上各自的归程。二十年同学情二十年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