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年返校

值年返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年返校 > 正文

1996届建筑工程系校友回访母校母校情 师生情 同窗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4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塞上江南风光无限。伴随着久别重逢的喜悦与激动,10月4日,原宁夏工学院1996届建筑工程系1、2班校友从各地辗转而归,欢聚文萃校区(原宁夏工学院),共叙同窗之谊,并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

上午,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了座谈会,学院领导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并且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同时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当年的班主任在会上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美好时光,重温当年所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往事历历在目,大家都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与喜悦之情。

随后,校友们参观了学生宿舍,脑海里闪过当年宿舍生活的画面,虽隔数十载但仍记忆犹新,同室之谊油然而生,大家纷纷合影留念。紧接着,校友们一起参观了文萃校区,尽管阔别校园多年,但是校园的一草一木,一楼一宇都是那么亲切与熟悉,凝聚着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大家一起回忆在母校的求学时光,看到母校翻天覆地般的巨变,也由衷的感到高兴与自豪。

中午,校友们在文萃校区共进午餐,回味着大学时代那份熟悉而又亲切的味道,勾起了他们对校园里纯真岁月的回忆,感概万千。

临行前,校友们感谢母校热情的接待,使得他们有机会重温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并且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