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年返校

值年返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年返校 > 正文

1986届工业企业管理专业校友回访母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1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11日,早上九点整,近二十位1986届工业企业管理专业的校友齐聚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工科楼前,毕业三十年后再聚首,这是充满感动,值得纪念的时刻。

工科楼前,一缕缕阳光温柔的撒在校友们的身上,他们依序现在阶梯上,微笑着,于是镜头定格在了这美好的瞬间。大家纷纷感叹,这些年来,宁大一直在发展,确实变化了太多太多。紧接着,校友们回到曾经上课的教室,一起回忆了大学课堂里的趣闻逸事,并不约而同地在教室合影留念。“曾经我们两是同桌,给我们拍张照片呗”“我们也做过同桌呢,给我们也拍一张。”熟悉的场景让校友们回忆了三十年前的点点滴滴。大家相互簇拥着,合影、叙旧,你一言我一语,气氛十分热烈。

随后依次参观了当年的男、女宿舍学生餐厅。参观途中,校友们不禁感叹到“母校真是越变越好了啊,当年我们读书的时候,楼还是旧的,这儿的好多树曾经还是我们种的”言语中满满的都是骄傲。当年,他们以母校自豪,今日,母校以他们自豪。临近中午时分,校友们与母校依依告别。他们将永远记得母校,而母校也将永远记得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