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校友服务协会第一次全体例暨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宁夏大学校友服务协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暨师生见面会在校友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友会与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王智勇老师、办公室郭凯原等4位老师及校友服务协会6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例会。

会议由校友服务协会会长布瑞丰主持。

第一项,介绍2017年纳新及第七届部门干事担任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做简单自我介绍。

第二项,邀请校友办各位老师发言。郭凯原老师从协会的内部全体和历来的发展状况向同学们介绍了协会的详细情况。杨阳老师结合自己在大学社团中的学习经验向师弟师妹表达了自己的愿望,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参与社团的各项活动,社团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金红艳老师也表达了要与同学们共同努力、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美好愿望。王智勇主任在3位老师的基础上,总结了“7个百”(“百团最优”、“百团之人”、百人联络”、“百人走访团”、“百人志愿者”、“百花齐放”、百问不厌”,)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认准自己在协会中的位置,秉承着“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宗旨为协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第三项,各位老师向新加入的协会成员代表颁发工作证,希望和同学们一起齐心协力将社团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