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参观校友企业—西夏贡酒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成员们的实践能力,激发成员们的工作热情,校友服务协会于2016年9月19日下午在曹老师的带领下,协会成员去参观了校友企业,西夏贡酒业进行参观学习。

我们到达后受到公司接待人员刘经理及其同事的热烈欢迎,随后我们对公司的生产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在参观过程中,成员们以谦虚的态度向工作人员们积极提问,而工作人员也仔细的为队员们进行了解答。工作人员们详细的介绍了酿酒的生产的整个流程,及车间管理的模式。看着一排排流水线工人们,正在马不停蹄的工作着,在大学的我们了解了车间工作者的艰辛,明白了一瓶酒的来之不易,不仅要学习他们的吃苦耐劳,更懂得了“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校友服务协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这次的企业参观活动,我们收获满满!